Tuesday, September 25, 2018

随心笔:梦想

何谓梦想?
曾经梦想当明星。
梦想跟志愿一样吗?

我很幸运,达成了志愿。
没有发出万丈光芒,
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师。

当老师,可以有梦想吗?
成为万人迷的老师?
桃李满天下?

只想教好学生,
让他们的成绩优异。
好像这样的老师也没什么特别?
我的梦想哪里去了?

我还想做好爸爸,好先生,好儿子。
但是怎么"好“,我也不清楚。

或许,明天挣扎后,
没有放弃,就是对梦想的交代吧。

也许,不管多厌烦,
还是负起应付的责任,
就是辜负梦想后的补偿吧。

梦想,我去见周公,做做梦。

5 comments:

  1. 以前的女人, 结婚后把梦想藏起来。。。

    为了老公和孩子而活。

    孩子结婚了,老公走了,才记起年轻的梦想。。。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的人,不管男人和女人,
      有梦想,不去追,
      没有梦想,乱乱追。
      有梦想,并去追,就是美

      Delete
  2. 我相信无论到了什么年龄,还是能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曾经把梦想放一旁,努力工作以解决生活费。有了人生经历,少了经济压力,我才该捡回放在一旁的梦想,然后更有能力地去实现它。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S,
      真好,很提你高兴。
      或许,我继续着我的小小梦想,
      继续干。

      我自己想太多了。

      Delete
  3. Do you need to increase your credit score?
    Do you intend to upgrade your school grade?
    Do you want to hack your cheating spouse Email, whatsapp, Facebook, instagram or any social network?
    Do you need any information concerning any database.
    Do you need to retrieve deleted files?
    Do you need to clear your criminal records or DMV?
    Do you want to remove any site or link from any blog?
    you should contact this hacker, he is reliable and good at the hack jobs..
    contact : cybergoldenhacker at gmail dot 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