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23

祭友文:拿起来,再放下

您的过世,是这两周,
我听到第三个离世的消息了。

我知道你热爱生活,爱分享。
你对退休生活有研究 。
不只是经济上,人人乐道的三管齐下(3 taps),
还有精神上,社交上的活跃。
你现身说法,告诉大家,即使是运不佳,市场还是会再给你机会。

自从双亲走后,我就告诉自己要活得精彩,活得充实,过得愉快,坦然。

最近,又让我觉得,
我们奋力拿起一切,
也要潇洒放下。

我们对周围的人好,
更要对自己好。

体恤他人,也要珍惜自己。

毕竟,人生路,我也过半了。

那些伤感的人,要哭就哭。
哭了就笑吧。

生活让你想破口大骂的事,如果忍不住,就发泄发泄,然后放下,明天再爱,再精彩。

别辜负此生。

朋友,我只和你见面几次,但我觉得你也过得精彩,潇洒走一回了 

伤心的亲人,你们节哀。听说他走得安祥,这是福报。


2 comments:

  1. Bro, like you, I also seen / heard many unpredictable passing. Really need to take life easier and also love others and also love yourself a bit. Sometimes cannot be too much thinking of $$$. It’s really not everything n spent more time building good and memorable relationships than wealth!

    ReplyDelete